笙竹在钓鱼

我手上牵着风

雾都真相 开膛手杰克X真相小姐(一)

   鲜血在地上蔓延,却又在路的尽头消失不见。

   细碎的雨滴打在地上,形成一个又一个的小水坑,洗刷着路上的血迹。

   “开膛手一定就在这里,别让他跑了!”

   几乎是震耳欲聋的一声吼叫,在这条不大的街道里显得尤为清晰。

   脚步声开始杂乱,混杂着水花被溅起的声音,在这不大的街道上回荡。

   “怎样?真相小姐,现在可是我们先找到杰克。”

   大腹便便的警官扭过头,警服使他的身材变得更臃肿,脸上的肥肉堆在一起,还在洋洋得意的微笑。

   “警官先生,你真的认为杰克会留下血迹让您追踪吗?”

   清脆的声音从远处传来,险些被雨声遮盖。

   那警官权当没听到这话,继续自以为是的搜索这条街。

   喧闹声被抛在背后,艾玛径直走到一条小道里。

   她闻到浓烈的血腥味,在这黑夜中肆意蔓延,不加半分掩饰。

   “像一匹……狼。”

   宁愿在黑暗中独自清理伤口,却不愿向人寻求帮助,虽然也不会有人帮助他就是了。

   “开膛手杰克,1888年8月7日至11月9日期间在伦敦东部白教堂一带杀害五名女性。”

   “期间曾多次写信至相关单位挑衅,却始终没有落入法网,在当地引起极大的恐慌。”

   血腥味越来越浓,将空气中为数不多的水汽味埋没。

   厚鞋底踏在地上,却是半点声音都没有,脚步轻的就像猫一样。

   “资料背的不错,小姐。”

   戏谑的声音从暗处传出,不带一丝慌乱。

   凭着良好的夜视能力,艾玛清晰的在黑暗中看到这个人。

   裁剪得体的燕尾服被鲜血染红,可笑的面具斜斜的挂在脸上,还有那个闪着寒光的刀刃。

   “开膛手杰克。”

   艾玛一边说,一边将手铐拿出。

   “现在将你逮捕归案,有什么话去跟警官说。”

   手铐一边拷着杰克,另一边拷着艾玛本人。

   “相信我,你是不会把我带到警局里的。”

    胸有成竹的语气,让艾玛不爽的皱了皱眉。

   “何以见得呢,杰克先生?”

   艾玛晃了晃自己手上的手铐,表示自己现在的优势。

   “我不想成为最伟大的侦探,只希望真相不被埋没。”

   闻言,艾玛身形一顿。

   那是她的信条,但除了她没人知道这句话。

   “资料查的挺全,先生。”

   她似乎听到杰克笑了一声,但下一秒就被雨声打散。

   “我们做一笔交易如何?”

   没等艾玛回答,杰克就继续说。

   “十年前你父亲放火自杀的原因,你的母亲玛莎为什么离开,还有导致这一切的罪魁祸首。”

   “以及,连环杀人案的真正凶手。”
   湛蓝的眼珠瞬间收缩,原本完美的脸颊出现一丝裂痕。

   “只要你带我回去养伤,这一切我都告诉你。”

   雨水打在艾玛身上,顺着脸颊滑下。

   “我凭什么相信你?”

    这些年她不是没去查过这些事,但所有线索全部被损毁,根本无从下手。

   “您当然可以认为我是在胡言乱语,伍兹小姐。”

    “不,应该说……贝克小姐,丽莎.贝克小姐。”

    如果说之前艾玛对他还有几分怀疑,那么现在就是彻底的信任。

   这个名字,恐怕不会再有别人知道。

  那才是她真正的名字,却被那场大火烧的一干二净。
  从进入孤儿院的那一天起,丽莎.贝克就消失了,取而代之的是艾玛.伍兹。
   “如何?是选择把我交到警局成为最伟大的侦探。还是帮我养伤,换取你想要的真相。”

   手铐应声落下,发出清脆的响声。

   “交易成立。”

   杰克揉了揉自己的手腕,看着面前的女孩。

   “不错的选择。”

评论(8)

热度(60)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