笙竹在钓鱼

我手上牵着风

论新来的博士是个小豆丁怎么办(二)

   小博士在被银灰提着走了大老远之后终于有点生气了,也不知道阿米娅到哪里去了,这么久都不来找她。

   “我不要面子的吗直接把我提走!”

   银灰直接无视了小博士的抗议,继续目空一切的往前走。

   又走了一段路,银灰终于忍不住看了看把自己缩成一团并且挂在他手上开始荡秋千的小博士,随手把她扔到了软软的沙发里。

   那沙发的弹性不错,小博士在上面弹了一两下以后乖乖把自己藏到抱枕后面。

   “呜呜呜阿米娅你快来救我,我要凉了……”

   银灰坐在她对面的沙发上,面前的茶几上放满了一堆书,数量之多,几乎可以叠起一座小山。

   “我的盟友,你需要解释一下这个。”

   银灰把那些书本整整齐齐的码放在桌子上,随即用听不出任何情绪的声音开始读那堪称羞耻的标题。

   “《霸道老板爱上我》《在老板手下打工的日子》《霸道老板的甜美保镖》《养个老板当相公》作者是一个叫做刀客塔的人,据说还在继续更新。”

   小博士只觉得自己如坐针毡,银灰那可以冷死人的目光透过抱枕直直的穿进来,幸好银灰还没有练出用眼神杀死你这种绝技,不然她早就变成尸体了……

   来到罗德岛以后,小博士意外的发现这种烂大街的霸道总裁文特别受欢迎,或者说以银灰为主角的霸道总裁文特别受欢迎。

   然后这位小博士就重操旧业,开始写起这种智商下线,满地大坑,天雷滚滚,毫无逻辑可言的霸道总裁文,结果竟然一炮而红!

   只不过物流组那边送来的投诉信有点多就是了……

   “没办法啊,每次清理战场的时候只剩下一点点龙门币,最近开销又特别大,必须要找一点赚外快的方法来养活这一个岛的人啊……”

   小博士完全没有注意到自己把这句话说出来了,更没有看到银灰那常年面无表情的脸已经黑的像厨房里的锅底了。

   银灰站到博士面前,灯光打在他身上,投下来的影子刚好罩住了小博士。

   “我的盟友,你最好收回你刚刚那句话。”

   银灰原本只是想吓唬一下这位靠写同人文来维持罗德岛运转的小博士,但他似乎不知道自己现在的脸有多可怕。

   于是下一秒,这位小博士就像个三岁小孩一样的哭了,被银灰吓哭的。

   “呜哇哇哇哇哇,我要兔兔……”

   “兔兔快来救我,我要被银灰大恶魔弄死了……”

   “兔兔,这个大脑斧要吃我……”

   银灰看着自己面前眼泪与鼻涕齐飞的三岁小孩,哦不对是小博士,竟然有点手足无措。

   于是这一大一小就傻乎乎的盯着对方,一个怕的要死,一个慌的要命……

   最终还是银灰先有动作,他凑近了一点点,想要把那张哭成花猫的脸擦干净一些,至少要把她脸上的鼻涕擦了。

   “嗝。”

   这位带孩子经验为零的银老板在小博士吓得打嗝之后丝毫没有意识到这是自己的问题,但还是打了个电话把在厨房忙碌的角峰给叫过来。

   “老板,能问一下你那边为什么会有打嗝声吗?”

   没有回答,只有电话被挂断的嘟嘟声。

   等阿米娅忙完初雪的事情以后,角峰的电话也打过来了。

   “阿米娅,博士在我这边,你来接她吧。”

   “好,我现在过去。”

   在小博士第十次绕回原地的时候,角峰终于放弃让她记住路并且给阿米娅打了这个电话。

   阿米娅很快就跑到角峰报给她的地址,一眼就看到博士脸上还未干的泪痕和红肿的眼睛。

   她抱起小博士,径直走到银灰面前,脸上是她从来没见过的表情。

   “银灰,你如果再欺负博士的话,罗德岛也不介意中断与你们贸易公司的合作。”

   除了阿米娅以外的三人第一次这么默契,纷纷觉得这孩子是不是误会了什么……

   阿米娅你抱着的那个被欺负的小博士笑的虎牙都露出来了啊!你把她举起来看一看啊!

   阿米娅转身离开,银灰和角峰都看到了小博士脸上没来得及收起来的笑意,还有那两对深深的酒窝……

   “老板,你……”

   “闭嘴。”

   今天的罗德岛也十分和谐呢。


评论(6)

热度(163)